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视角
    近日,曲靖卷烟厂厂长徐跃明一行到大理卷烟厂进行工作交流。
    2023年04月04日
  • 视角
    陕西省汉中市现场会现场观摩龙湾坝小流域综合治理烟豆套种集中连片种植区等。
    2023年03月31日
  • 视角
    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烟叶“三先”技术暨农机农艺标准验证现场会。
    2023年03月31日
  • 视角
    营商环境优化年,宁乡颁发首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实现不见面审批。
    2023年03月30日
  • 视角
    湖北卷烟工业百年爱国历程。
    2023年03月23日
  • 视角
    江西省公安厅联合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组织全省同步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卷烟活动,对在“飓风”行动中查缴的假冒伪劣卷烟通过绿色环保的形式进行无害化处理。行动中共销毁假冒伪劣卷烟18843.94万支,残次烟叶333.93吨,总计货值1.85亿元,江西省公安厅、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将继续保持对涉烟违法犯罪高压严打态势,有效遏制涉烟...
    2023年03月21日
  • 视角
    把客户的痛点当作工作的重点,把客户的难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把客户的盈利作为最大的动力,用真诚和坚持一步步扎实做好服务。
    2023年03月20日
  • 视角
    略阳县烟草专卖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保障消费者权益。
    2023年03月17日
  • 视角
    在3月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九江烟草开展了专项打假打私活动,查处假烟、不合格烟类多款。
    2023年03月17日
  • 视角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干部带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轮训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3月16日
  • 视角
    大家都知道,烟草向来是纳税大户。但不少人可能会好奇,国家对卷烟究竟是如何征税的呢?寓禁于征是指对某些于社会发展不利的行为,通过在税收上课以高出一般的税,以达到禁止其继续发生的政策目的。针对烟草和烟制品属嗜好品,从 19 世纪后期各国先后开始对其课征重税,借以抑制消费和增加财政收入。
    2023年03月14日
  • 视角
    为保障烟苗正常生长,更好的服务烟农增收,近日,国家电网福建电力来到新罗区烟草育苗种植基地,对烟苗安全用电进行“大体检”。
    2023年03月10日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