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零售经营
    从今年5月初,国家烟草总公司,发布卷烟单包打码通知到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5个月,单包打码,到底在市场上发挥了哪些作用呢,“倒烟”是违法行为,也是烟草专卖重点查处的行为,但现实中,总有一些人铤而走险,这其中,也不乏一些卷烟零售户参与,不过,单包打码后,由于打码有追溯功能,一些烟草执法人员反映,近几个月...
    2023年12月01日
  • 零售经营
    2011年 国家烟草专卖局在广西柳州,召开了主题为,“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的网建会,聚焦“六大功能”,产品销售,形象展示,品牌培育,宣传促销,信息采集,消费跟踪,明确前台、中台、后台转型赋能路径,助力数字化发展与现代智慧终端建设,自此,全国各地掀起了现代终端建设的热潮。
    2023年12月01日
  • 零售经营
    有位粉丝投稿说,有个Y贩子,一进门就悄悄的对我说,我这里有畅销品牌卷Y,价格很优惠,你要不要,我心想,这不是成心砸我的生意吗,就回复他说我店里从不卖假Y,这些Y你就是白送给我,我也不要,Y贩子刚一出门,我就暗地里盯着他,不一会我就看见这个Y贩子,又到路对面的一家商店,推销他的假Y。
    2023年12月01日
  • 零售经营
    近日,,山东的张先生因为卖了这种Y,被罚款了,原因竟是因为张先生串码销售,作为零售户,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串码销售,串码销售会面临什么处罚,主要是指卷Y上的喷码,与Y草证的上的编码不一致的烟,每条香Y,在出库送入零售户店中之前,都会在香Y条包上,喷有一组数字编码,这是零售户所属香Y,唯一的身份代码。
    2023年12月01日
  • 零售经营
    上集我们讲到,,吸引顾客的两个方法,今天继续与大家分析,另外两个方法,在我们实体门店经营中,顾客可以根据年龄,消费能力等进行分类,这样门店就可以针对不同的活动,对不同的人群,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和维护,一方面提高活动的参与率,另一方面,也可以适当减少店员的工作量。
    2023年12月01日
  • 零售经营
    打击真Y非法流通,是为了损害零售户的利益?,究竟什么是真Y非法流通吗,为什么要对,真Y非法流通进行打击,真Y非法流通,给零售户带来的危害,你了解吗?
    2023年12月01日
  • 在线课堂
    灭火器操作指南。
    2023年11月23日
  • 烟草科普
    如今网购行为非常普遍,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网购交易物品主要通过邮寄快递等方式传递送达,但是对于卷烟专卖品而言,不允许网络经营法律允许除网购外的卷烟邮寄行为。
    2023年11月13日
  • 烟草科普
    近日在北京国家烟草专卖局与海关总署缉私局共同签署了《联合打击走私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活动协作配合办法》。旨在加强合作,共同打击烟草走私。
    2023年11月13日
  • 烟草科普
    古今中外的经验证明,严格的专卖管理制度必须有法律制度的保证,从理论和实践上看,制定《烟草专卖法》都势在必行。
    2023年11月10日
  • 烟草科普
    西班牙是第一个实行烟草专卖体制的国家,法国、意大利、韩国等70多个国家先后实行过烟草专卖体制,目前世界各国对烟草管理大致有四种类型及其代表国家。
    2023年11月10日
  • 烟草科普
    专卖制度发轫于春秋时期,在我国有悠久的历史传承。齐国管仲提出的“官山海”政策,对盐和铁实行国家专卖实行“寓税于价”,达到“见予之形,不见夺之理”。
    2023年11月09日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