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香港将全面禁止电子烟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白杨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商报》报道  10月10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2018年施政报告中表示,香港将禁止电子烟。此前,由于电子烟频频引发安全事故而引起人们广泛关注。

  实际上,香港医学界早已呼吁禁止电子烟。今年10月5日,香港一些医学界及病人组织宣布成立禁电子烟大联盟,并促请特区政府应尽快禁止电子烟及加热烟等新兴烟草产品。他们表示,公众对电子烟普遍存在误解,误以为电子烟可有助戒烟,但其实电子烟和传统香烟相比,烟雾中同样含有尼古丁、甲醛等有害化合物,影响人们身体健康。

  相比香港,内地作为电子烟的发明者和全球最主要的生产地,更亟待依法全面禁止电子烟。然而,目前除了今年发布的《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等条例之外,内地对于电子烟的监管还处于缺位状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