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用工匠精神引领创新团队

    在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卷包车间,有这样一个精益求精、注重细节、严谨专注的工匠——主任工程师苏桂娥,人们都尊敬地叫她苏老师。她没有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用她的话来说,就是认认真真地做好...
  • 喜看数字之变(图)

    “我们始终以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卷烟物流精益管理水平为重点,推进资源整合和管理提质,全力打造核心竞争力。”江苏省淮安市局(公司)局长、经理李前效说,“在打造‘精益物流’的道路上,我们从未停止前进的...
  • 筑牢防线护市场

    7月28日,记者跟随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烟草专卖局建宁专卖管理所市管员余文华走访市场。火车站正在他负责的区域内,这里人流量大、零售户多,一度是违规违法经营的“重灾区”。
  • 是金子总会发光

    黄辉,今年40多岁,在江西省高安市杨圩客户部任客户经理一职。他于2005年进入烟草以来,一直战斗在营销一线。多年来他始终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任劳任怨、踏踏实实的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
  • 怀一颗匠心 学一份匠艺 做一个匠人

    节约生产成本445万元,相当于一个中小企业一年的产值;降低残烟6.37万公斤,折成合格品,相当于卷包车间一个班次的计划产量……2015年,46岁的梁丰收获颇丰,一串串让人惊叹的数字融入了他对于匠心的坚守和执着。
  • 深挖潜力增效益

    日常理财中,一笔资金怎样合理收支,才能发挥最大效益?通常来讲,我们追求的是在保证生活需求和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少散财”而“多生财”,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 打牢基础强管理

    两个同样质量和大小的小球,起点终点高度相同,分别沿直线和曲线斜面轨道下滑,不计摩擦,哪个小球先到达终点?答案是曲线小球先到达终点。科学的解释是,曲线轨道上的小球先达到最高速度,因此先到达终点。
  • 追求卓越勇探索

    曲靖是个老烟区。曲靖烟区种植烤烟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40年代。上世纪80年代以后,当地开始大规模种植烤烟,很快成为支柱产业。
  • 兴水为民促发展(图)

    中国烟草援建的云南省弥渡县巴冲箐水库大型水源工程于2012年12月6日开工,项目概算总投资14564.04万元,其中烟草援建资金达10647.93万元。巴冲箐水库与大坝水库联合调度运行,可受益基本烟田10.4万亩,解决7.8万人...
  • 锅炉房里的“书呆子”

    这两天,锅炉房成了四川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复烤厂热门话题,原因无他,正是因为锅炉房里出了个“书呆子”。
  • 执法路上的“守护神”

    赖顺刚同志,现任贵州省黔西县城关稽查中队中队长,自从事专卖管理工作30余年以来,认真履行《烟草专卖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在肩负“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重担中,对非法涉烟活动重拳出击,为维护国家...
  • 建管并重 以用促管

    10年,130亿元。经过持续的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贵州烟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大为改善,烟农劳动强度大大降低,种烟收益越来越有保障。
  • “我要把工作当成一种快乐”

    陈青辉,男,现年44周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烟草行业高级技师。现为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澄城卷烟厂卷包车间烟机修理技师。曾先后被获厂级“技术能手”、澄城县“学雷锋先进个人”、“劳动模范”、陕西省“...
  • 让“第三利润源”潜力迸发

    “此前,受硬件等因素制约,我们的多数物流对标指标都落后于全省平均水平,提质增效成为一项刻不容缓的工作。”日前,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主任甘在德在接受采访时说,以新物流中心建设和启用为契...
  • 烘烤遇难题就问“符专家”

    “符专家,我家烤房里的烟叶已经开始凋萎,现在该怎么设置温度?”7月28日凌晨3点多,又有烟农打电话找符宗伟问烟叶烘烤的事儿。被吵醒的符宗伟马上详细介绍起来。对他来说,在烟叶烘烤时节,半夜接电话是家常便饭。
  • “管”出降本空间

    “要牢固树立‘管理就是竞争力’理念,深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管理挖潜。”浙江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邱萍认为,“作为企业降本增效的重要领域,必须大力推进精益物流建设,推进资源整合和管理提质,全力打造...
  • 烟草行业2016年第32周综述

    过去的一周中,7月26日,国家局印发意见安排部署下半年行业经济运行重点工作,即突出“五个重要位置”、确保“一个有所增长”。突出“五个重要位置”:一是把提振信心摆在领导决策的重要位置;
  • “把梦想放大”

    人物介绍:党育恩,男,1970年出生,中专学历,1993年进陕西中烟入澄城卷烟厂工作,经过一年实习期,1994年进入制丝车间工作至今,先后在制丝车间切丝机操作工岗位、维修工岗位工作,现在是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制丝...
  • 恪职尽责 无私奉献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最小的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你生活的岗位?”这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
  • 筑梦前行 铸就幸福生活

    “面面饭、吃腊肉,现代人、真幸福,不种烟找不到出路,不种烟更是难以致富……。”这是家住贵州省大方县黄泥乡坝子村坪上组种烟大户——杨贵华,在向我们讲述种烟致富的掏心窝子话。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