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在线之声 > 正文

总有些人沉迷于Ta的绝美颜值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微薰公众号 作者: 烟薰妆
A+ A

这是一个被称作“看颜值的时代”,长的好看的人越来越多,颜值高的人说啥都是对的,并且在我们的社会经历中,不可否认“始于颜值,限于才华,忠于人品”,颜值总是排在首位的。高颜值人的机会相对也更多一些,更容易一些。

图片

我们生来就是爱美之人,视觉体验对我们日常生活影响有多大其实无需赘述,只需要明确一点,优秀的视觉体验确实能让我们感到舒适,无论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

高颜值成为这个时代其中的一个标签,不论是时尚、轻奢、复古,还是国潮风、文艺范儿,都承载着这个时代消费群体的喜好和审美。

图片

卷烟也一样。

随着颜值经济的高速崛起,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开始注重新元素、新风格。在对卷烟的消费选择上,也更偏爱包装设计新颖、颜色运用舒适、风格特色独特的产品。

这里有一个现实生活中的小事例,佐证了“颜值”对于卷烟的重要性。

小微在出差的间隙,去了一趟烟酒店,起初并没有买烟的打算,因为本身也不是烟民。但是在不经意的回眸间,瞥到了卷烟柜台上一套非常漂亮的卷烟陈列,烟盒设计很漂亮,颜色也搭配的复古又高级,最让小微心动的是条盒的设计。条盒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条烟常规的大小尺寸,一种是方形小一点的尺寸,条盒是中翻型设计,从中间向两边打开后可以展开,变成一个扁平的大方盒,继续后翻,正面与背面重叠,中间会凸现提手,形状看起来就像七八十年代的老式录音机。从不抽烟的小微因为被这套盒子吸引,买了一条,又跟老板说好话要来了一个方型的空条盒。

微信图片_20211209151944.png

因为一个盒买了一条烟,可见颜值带来的购买欲,是无法估量的。颜值决定第一印象,无论是在“车马很慢,邮件也很慢”的古代,还是信息技术高度发达的互联网时代,颜值永不过时。

近几年,随着消费市场的变化,卷烟企业开始注重品牌的形象设计,越来越多的高颜值卷烟进入市场,给新消费群体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作为烟民的你,有没有因为颜值而更加偏爱,去选择购买或尝试某一款卷烟的经历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