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国家局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王文华摄

  4月1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首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大量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练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革命历程。

  一本本历史书籍、一件件珍贵文物、一段段影像资料,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百年历程,回顾了一代代革命建设者的历史足迹,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大家不时驻足思考,交流探讨,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认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体会到新中国的建立和无产阶级革命事业胜利来之不易,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大家表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