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召开“金叶先锋·担当奉献”烟草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动员会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5月3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召开“金叶先锋·担当奉献”烟草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动员会。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对巡回宣讲的部署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确保巡回宣讲顺利开展、有序推进。

  会议提出,开展巡回宣讲是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安排,是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要通过在全行业开展宣讲,进一步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努力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宣讲团要全面把握巡回宣讲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巡回宣讲各项任务,统筹推进巡回宣讲有序开展,用心用情讲好先进事迹,充分展现新时代烟草人的精神风貌,引导行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作出新贡献。

  此次巡回宣讲,是行业组建以来人员规模最大、先进类别最多、覆盖条线最广的一次宣讲活动。先进典型代表主要有劳动模范、脱贫攻坚先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四个类型,涵盖行业工商企业各主要业务条线。巡回宣讲定于6月初开始至8月底结束,每个宣讲团将赴13~15家直属单位开展宣讲工作。

  国家局人事司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巡回宣讲团成员参加动员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