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张天峰在北京市局(公司)调研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f2473c709fc74f408c9e8892a246f5de.jpg

  8月2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天峰在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 

  其间,张天峰参观了北京市局(公司)“党旗引领下的北京烟草”主题展,详细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卖管理、队伍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张天峰对北京市局(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尽最大努力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加强与各部门沟通联系,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进一步强化专卖管理,维护首善之区良好市场环境;优化选人用人机制、工资分配机制,加强人才资源配置,有效激发基层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国家局专卖监督管理司、人事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