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海南烟草举办采购业务知识暨电子招投标应用培训班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依玫
A+ A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管理工作,提高采购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公司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2022年采购业务知识暨电子招投标应用培训班。

此次培训分为采购业务知识与电子招投标应用两项内容。采购业务培训围绕招标采购实践中的常见问题展开,问题涉及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界定、招标信息公告要素与时限、招标文件资格条件和评分标准的设定、综合评分法使用等内容。电子招投标应用培训围绕电子招投标主要政策法规、电子招投标的优势及电子交易平台类型等三方面展开。

海南烟草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强制招标制度,规范招标文件编制和招标信息发布,提高评标质量;积极适应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新形势,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管”,不断探索完善智慧监管手段,及时预警、发现和查证违法违规行为;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采购管理、实施和监督队伍,提升采购工作人员的规范意识和专业能力,以高效、规范的采购管理工作助力海南烟草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