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爱我中华”“金叶情怀” 第七届烟草行业微视频评选结果揭晓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影迪
A+ A

12月28日,“爱我中华”“金叶情怀”第七届烟草行业微视频评选活动暨行业2022年四季度重点报道选题策划会在线上举办,164部优秀作品从744部原创短视频、手机微视频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膺各类奖项。

国家局办公室履约工作处负责人宣布最终评选结果。

“爱我中华”“金叶情怀”第七届烟草行业微视频评选活动由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指导,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方烟草报》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微视频评选于9月启动,行业各单位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紧跟媒体融合趋势,积极创作短视频等融媒精品,共有414家单位选送作品744部,较上届参选单位增加85家,申报单位所属直属单位53家,较上届参选单位增加7家,参选作品增加了80部,再创新高。这表明行业各单位对视频宣传工作日益重视,行业视频创作队伍热情高涨,优秀视频作品竞相出圈的态势初步形成。

行业通讯员线上收看会议。罗国强 朱莉平 许煦摄

在总结往届经验的基础上,本届评选活动由行业各直属单位进行初评,再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进行复评,共有46.6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入围作品投票数合计为255.5万票,作品访问量达409.4万次,抖音短视频单元组织奖获奖名额增加到10名。

最终,在主竞赛单元,5部作品获得一等奖,15部作品获得二等奖,20部作品获得三等奖,25部作品获得优秀奖,86部作品获得提名奖,6部作品分获“爱我中华”最佳创意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剪辑奖、网络人气奖、特别策划奖,10家单位获得“爱我中华”组织奖。在抖音短视频单元,3部作品获得“爱我中华”最佳传播奖,3部作品获得“爱我中华”最佳话题奖,3部作品获得“爱我中华”最佳策划奖,3部作品获得“爱我中华”最佳吸引力奖,3家单位的职工获评“爱我中华”最佳网红,10家单位获得“爱我中华”组织奖。

获奖作品近期将在东方烟草网、东烟视频网站、东方烟草报客户端视频频道、抖音等平台进行展播。

本次活动还公布了2022年三季度优秀网评作品及获奖者名单。国家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行业媒体代表,各直属单位新闻宣传选题策划人,第七届烟草行业微视频评选活动参赛人员,行业所属各单位视频宣传通讯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