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
A+ A

3月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行业贯彻落实举措。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图片、段铁力、张天峰出席会议。

张建民指出,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是一次备受关注的重要会议,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举旗定向、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作了系统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全行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三个务必”,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行业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丰富学习载体,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全国烟草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推动行业正气持续上扬、风气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行业现代化建设;牢牢把握“三个更好统筹”要求,坚定不移贯彻“十六字”方针,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对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