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30名烟草专卖技能人才和10个优秀团队在这场国赛中获表彰

2023年04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百厚
A+ A

4月12日至14日,第二十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在河南省郑州市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418110617.png

竞赛最终决出前30名优胜选手,其中,安徽省烟草专卖局杜宇、广东省烟草专卖局钟文湧、河南省烟草专卖局李福婷分获竞赛前3名。按照竞赛奖励办法,获得竞赛总成绩前3名的选手将被授予“烟草行业专卖管理技能标兵”称号,总成绩前30名的选手将被授予“烟草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同时列入烟草行业优秀技能人才库。浙江、广东、福建、河南、湖南、安徽、江西、深圳、江苏、山西省(市)局等10家单位获得竞赛优秀团队奖。

本次竞赛由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承办。竞赛期间,来自33家省级烟草专卖局代表队的150名参赛选手经过理论知识笔试、行政执法实务、内部监管实务、卷烟真伪鉴别四项技能比拼,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业务素质。竞赛进一步激发了专卖监管人员学习业务、提升技能的热情,进一步推动行业形成爱岗敬业、技能成才的良好氛围,达到引领带动、整体推动专卖监管队伍提升素质能力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30418110642.png

竞赛虽然落下帷幕,但专卖监管队伍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历练新技能、争创新业绩的热情不能消退。国家局专卖监督管理司有关负责人希望,竞赛获奖选手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和标杆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行业各单位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将高超的技能、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风貌带到工作当中,努力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行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烟草专卖局人事司、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全体参赛单位领队、选手、裁判员、督导员、考务人员参加了闭幕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