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陆捷在重庆烟草调研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涂金周
A+ A

640.jpg

陆捷走访重庆市零售客户。涂金周摄

640 (1).jpg

陆捷在重庆卷烟厂卷包车间调研。涂金周摄

11月7日至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捷在重庆烟草调研。

其间,陆捷详细调研了重庆烟草工商企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考察了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了解了制丝车间技改进展和卷包车间运行情况,走访了重庆市部分零售客户,了解了经济运行、市场状态、品牌培育等相关工作。

陆捷对重庆烟草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精准把握经济运行,有效防范各类重大风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把国家局党组关于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行业现代化建设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国家烟草专卖局人事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