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江西省副省长孙洪山在江西中烟调研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高昌
A+ A

11月9日,江西省副省长孙洪山在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其间,孙洪山到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了解了智能制造、绿色生产情况,考察了创新工作室、劳模工作室建设工作,并听取党的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生产经营、品牌培育、助力乡村振兴有关情况汇报。

孙洪山对近年来江西中烟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增收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强调,江西中烟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围绕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总体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品牌培育力度,着力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