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148部作品、23家单位荣膺各类奖项!烟草“奥斯卡”评选结果揭晓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宋雪妮
A+ A

12月12日,“爱我中华”“金叶情怀”第八届烟草行业微视频评选活动在山东济南圆满落下帷幕。148部优秀作品从851部原创作品中脱颖而出,23家单位荣膺各类奖项(获奖名单附后↓↓↓)。

“爱我中华”“金叶情怀”第八届烟草行业微视频评选活动由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指导,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方烟草报》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这项活动是烟草行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平台,旨在进一步增强行业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动构建面向社会的新时代烟草话语体系。

640 (3).jpg

颁奖现场。

自7月评选正式启动以来,各参赛单位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共有377家单位选送作品851部。与上届相比,参选作品增加107部,参选作品总数创历届评选新高。本届评选活动,行业各单位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结合工作实际,求新求变,创作出一批题材多样、形式新颖、情感真挚的融媒精品。

在总结往届经验的基础上,本届评选活动由行业各直属单位进行初评,再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进行复评,共有33.9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入围作品投票数合计为198.3万票,作品访问量达200.7万次。

640 (2).jpg

参赛人员抓拍颁奖现场。

最终,在主竞赛单元,5部作品获一等奖,15部作品获二等奖,20部作品获三等奖,25部作品获优秀奖,5部作品分获最佳创意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剪辑奖、网络人气奖,10家单位获得组织奖,66部作品获得提名奖。在抖音短视频单元,3部作品获最佳传播奖,3部作品获最佳话题奖,3部作品获最佳策划奖,3部作品获最佳吸引力奖,3家单位的职工获评最佳网红,10家单位获得组织奖。

评选活动以视频直播形式同步进行。获奖作品近期将在东烟视频网站、东方烟草报客户端视频频道、抖音等平台进行展播。

国家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行业媒体代表、第八届烟草行业微视频评选活动参赛人员、行业所属各单位视频宣传通讯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