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局总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坚持不懈提高行业组织人事工作质效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胡敏
A+ A

2月26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行业贯彻落实举措。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韩占武、王宫成、陆捷出席会议。

张建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要求,持续推动加强干部人才工作措施落实落地,突出政治标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严把干部政治素质考核关,不断优化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和队伍结构;加强党性锻炼,突出政绩观教育,注重运用正反面典型案例,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强素质、提能力,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切实加强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成效;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夯实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根基。

会议强调,要推动行业人才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强重点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完善人才培养、选拔、引进、使用工作机制,加快培养选拔行业科技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等创新主力军,深化人才评价制度改革,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会议提出,要坚持不懈提高行业组织人事工作质效。认真开展中央巡视整改特别是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注重抓好组织人事各项制度落实落地;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坚守公道正派这一组织工作的生命线,不断加强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机构职能、理顺职责关系,提高组织人事工作质量和水平。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