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观察栏目 > 后疫情时代 > 正文

“抗疫”烟草人永远在线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甜味
A+ A

3月初,江苏睢宁县新冠疫情开始出现。3月25日,各镇、街道等居民开始居家隔离,防控疫情。笔者作为入党积极份子,在单位的号召下第一批报名参加抗疫志愿者队伍。接到睢宁县组织部的召唤,在047区点位开始志愿服务。在睢宁一品小区担任6、9栋楼长,负责两栋楼群众所需物资的征订与运送。与此同时,在小区人员核酸检测的时候,维持秩序、传递医用物资等。

微信图片_20220519151957.jpg

为防止疫情蔓延,在卫健委和社区共同领导下,防疫制度不断细化强化,此时笔者受命作为睢宁一品小区南门核酸检测点的负责人,开展核酸检测人员通知、统计、秩序维护和上门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运筹展开值班、物资统计和物资搬运等工作。一个半月,047区点位睢宁县烟草专卖局志愿者,承担着看守小区南大门和核酸检测人员应检尽检的双重任务。笔者不辞劳苦参与志愿服务,减重13斤。睢宁烟草基层员工用行动证明,在抗疫、共克时艰的时候烟草人永远在线。         

微信图片_20220517171929.jpg

在047点位李靖、仝平等公职人员的挺身而出和指挥带领下,所有志愿者深入一线,无微不至,永远奉献。为抗击疫情大家真情付出,平易近人,没架子接地气,让大家可以在抗疫期间获得一位老师或者一个挚友。笔者在047区点位,参与志愿服务41天,完成核酸检测时执勤等任务至少36次,物资卸货配送至少15次,志愿服务时数至少333小时。抗击疫情,挺身而出,尽职尽责,因为“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全体成员.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