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正文

国际烟草2018年第45周综述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卫生组织要求其在护理和相关职业中的职位空缺仅限于非吸烟者,但当地公共职业介绍机构认为吸烟是个人选择的问题,已经拒绝了这一要求。千叶健康促进和疾病预防基金会表示,卫生组织“是为了促进健康”,对就业中心拒绝其要求表示失望。

  帝国品牌日前发布截至9月30日的报告,称全年调整后利润和营收结果好于预期。全年净收入为305亿英镑(398.3亿美元),略高于2017年报告的302亿英镑。该公司宣布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对电子烟品牌blu再投资1亿英镑。这可能会导致上半年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略低,但在下半年会予以抵消。

  英美烟草日前任命Luciano Comin接替Kingsley Wheaton担任公司美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AMSSA)区域营销总监。Comin此前担任该区域营销主管。Comin将于1月1日开始履新,而Wheaton也将担任公司首席营销官。

  Pyxus International公司旗下的联一国际日前宣布,计划在2019年9月之前将其所有美国烟草加工业务合并到北卡罗来纳州的Wilson工厂。该公司对美国烟草业务进行评估后,做出了该决定,这反映了全球重要事件和持续的贸易环境的影响,包括美国烟草的新增关税,出口需求的下降和美元走强。

  烟草与法

  加拿大卫生部向销售替烟品IQOS的因此店发出警告,命其必须撤销其标牌。卫生部将替烟品归类为烟草制品,认为向公众展示广告是非法的。联邦公共卫生机构表示,该公司有30天的时间拆除其标牌,否则将会面临严厉的罚款和可能的监禁  。

  巴基斯坦非政府组织Association for Better Pakistan日前发布了一款名为“ABP违规检测器”的移动应用程序,用于报告联邦首都违反烟草控制法的情况。“ABP违规检测器”将抓拍违规者的照片,帮助公众报告,这将减少烟草使用,从而改善医疗保健状况。

  市场动态

  据ottawamatters.com报道,加拿大卫生部于2017年2月至12月期间通过电话采访调查了10个省的16,349名受访者。最新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吸食烟草和大麻的25岁以上的加拿大人比2015年增加了。

  国际烟叶

  哈瓦那公司计划日前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该公司营销总监Ernesto Gonzalez发表演讲表示,2019年将出口专门为中国市场生产的优质雪茄,这是哈瓦那公司的首要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