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不丹议院决定必须终止烟草禁令

2014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不丹的上议院决定,该国的烟草进口禁令必须终止。不丹新闻网络报道,在2月3日众议院多数决议中,上议院称,必须终止禁止进口和销售烟草制品的禁令,以控制住黑市。

  不丹以世界上第一个完全禁止生产、进口和销售任何烟草制品的国家而闻名。然而,政府也因把一名被指控携带烟草制品的和尚关入监狱而受到指责。

  在公众对严厉的法律进行抗议之后,该国的第一个民选议会对烟草消费者进行宽大处理。许多因出售烟草而被关进监狱的人,随后因国王的命令而被释放。

  该国最近解除了禁止进口家具和酒类产品的禁令。

  现在,全国委员会建议必须终止烟草进口禁令,不过该决议表示,必须继续禁止国内烟草制品的生产。

  决议必须要经过国民议会通过才能成为法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