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哈萨克斯坦计划禁止无烟烟草产品

2014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中亚时报》的报道说,欧亚经济委员会(EEC)支持哈萨克斯坦卫生部提出的禁止在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这些关税联盟国内使用无烟烟草产品(nasvai烟、鼻烟和嚼烟)的提案。

  《中欧时报》引用了哈萨克斯坦新闻社Novosti-Kazakhstan的报道。而奇怪的是,Novosti—Kazakhstan新闻社则引用了“为了无烟哈萨克斯坦”全国联盟的话。

  该联盟说,欧亚经济委员会支持哈萨克斯坦卫生部关于使用这些烟草产品造成巨大的社会与医学损失,以及有必要禁止使用这些产品的说法。它还补充说,使用这些烟草产品正在使咽喉癌、舌癌和鼻癌的病例增多。

  据说,哈萨克斯坦卫生部的立场得到了俄罗斯卫生部和白俄罗斯卫生部的支持。

  在哈萨克斯坦和其他中亚国家最受欢迎的无烟烟草产品是nasvai。

  Nasvai的典型成分是烟草粉末、胶和熟石灰、水和油。它还可以含有化学香料和色素。

  一个小烟球通常放在嘴里使用10至15分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