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世贸组织任命卷烟平装争议仲裁小组成员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世界贸易组织说,前南非贸易部长亚历山大·欧文将领导三人组成的世界贸易组织仲裁小组,就5个国家对澳大利亚的烟草产品平装法提起的申诉进行审议。

  古巴、多米尼加共和国、洪都拉斯、印度尼西亚和乌克兰对澳大利亚2012年通过的一项确立烟草产品实行统一包装的法律的各个方面提出了质疑。曾经在大约80个国际仲裁小组任职的瑞士前教授François Dessemontet和巴巴多斯前副首相比利·米勒也被任命担任仲裁小组成员。

  根据世界贸易组织的争端解决规则,仲裁小组有6个月的时间向各方提交一份报告,之后,这份报告将被提交给世界贸易组织争端解决机构,并由该机构将报告批准为仲裁结果。对仲裁结果不服的相关方,可就该裁决提起上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