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西班牙巴塞罗那海关缉获50多万盒走私烟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巴塞罗那港口海关警方缉获一批走私烟,一个华人和两个西班牙人被捕。

  巴塞罗那海关警方说,这批卷烟在海关官员和缉私警方开启检查时,发现里面有大量货物箱外表既无任何文字标注也无货物标签,当打开这些纸箱时,发现每箱里面共装50条万宝路走私卷烟,一共有1025箱,合计512,500盒卷烟,价值240万欧元。

  警方发现卷烟产地为菲律宾,收获单位为一家位于巴塞罗那Manlleu地区的影子公司,公司的注册地址则在伦敦。警方经调查确实后,把上述三个与这批走私烟有关的人逮捕。海关警方此次命名为“平原行动”的打击计划还在进行,之后还会有更大的打击收获以及更多涉嫌人被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