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泰国国家卷烟厂向电影院投放广告被批违法

2014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泰国世界日报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泰国世界日报新闻网报道  泰国唯一一个国家卷烟厂为了扩大宣传销售渠道,向电影院投入大量资金播放宣传广告,平均每年的广告费和活动费高达4亿铢。对此,禁烟倡导基金会准备向财政部递交公开信,要求以对国家和社会负责任的态度,监管和杜绝烟草广告,因为这是明显的违法行为。

  禁烟倡导基金会秘书长巴吉5月21日表示,根据泰国现时相关法律规定,禁止以任何形式的广告推销卷烟产品,但经过长期以来的观察和调查,发现财政部管辖内的国家卷烟厂商向多个电影院投放卷烟宣传广告。而该基金会此前已向财政部送交书函,要求财政部监管烟厂的以上行为,对社会负责。但该烟厂并未取消相关广告,更何况内阁已于2012年4月17日形成决议,禁止以任何形式的广告推销卷烟。

  巴吉还说,每年世界卫生组织都会向泰国询问烟草消费监管工作情况,以及如何解决烟草广告问题,因为泰国是世界卫生组织全球烟草控制公约执行国家之一,该条款规定禁止以任何形式的广告推销卷烟。而国内烟厂依然利用法律漏洞对社会做出不负责任的行为,每年花在广告和或宣传活动上的费用超过4亿铢。

  为了敦促财政部加强监管上述行为,禁烟倡导基金会将再次向财政部烟厂送交公开信,要求抱着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取消再投放广告。而卫生部现时也在修订烟草消费控制法律,将修补原有法律存在的漏洞,例如以帮助社会为由推出的推广活动、投放广告以及网络营销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