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菲莫国际请求巴基斯坦政府解除烟草广告禁令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商业纪事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业纪事报》报道编译  菲莫国际在巴基斯坦信德省高等法院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请求政府解除对烟草制品的广告和促销活动禁令。5月28日位于卡拉奇市的信德省高等法院将对该案进行听证。

  消息人士称,在请愿书中,菲莫国际声称,联邦国家卫生服务、监管和协调部(NHSRC)及其联合功能,尤其是负责烟草广告规定和监管的CTAG的功能都是违反宪法的。

  菲莫国际还表示,《2002年禁止吸烟和保护非吸烟者法令》及所有其它的烟草促销监管政策都有违宪法,因为作为投资者,它有权为自己的卷烟制品进行广告宣传。消息人士称,这份请愿书的目的很显然是为了表明该公司一直寻求获得宣传和促销烟草制品的自由。联邦国家卫生服务、监管和协调部对烟草广告限制施加了限制条件,将于2014年5月31日生效。

  提交的请愿书显示,联邦国家卫生服务、监管和协调部施加的这些条件是荒谬的、过度严格和极度不合理的。最高司法法院在2006年10月30日的裁决中命令巴基斯坦的所有执行机构确保严格和有效实施《2002年禁止吸烟和保护非吸烟者法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