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巴基斯坦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约禁止烟草广告

2014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商业纪事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业纪事报》报道编译  5月23日,巴基斯坦联邦卫生服务与监管协调部说,巴基斯坦是178个签署了世界卫生组织的具有国际约束力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成员国之一,并致力于实施烟草广告禁令。

  巴基斯坦联邦卫生服务与监管协调部在提交给信德省高等法院的一份关于一家卷烟制造公司提交的诉状的书面回应中说,作为《烟草控制框架公约》成员国之一,巴基斯坦联邦卫生服务与监管协调部致力于执行这些烟草广告限制措施,而根据《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第十三条,这些限制措施还只是最低限制程度。发布在巴基斯坦政府公报中的新烟草法规定,不允许巴基斯坦的任何烟草制造公司为任何烟草产品做广告,并严格禁止烟草产品的广告。

  巴基斯坦联邦卫生服务与监管协调部进一步坚持认为,任何广告手段,包括作为分类报纸、杂志、书籍、期刊或除了《2005年联邦消费税法》规定的任何此类印刷物出版物以外,都不允许宣传烟草产品。不仅是印刷媒体,在电影院或剧院,包括移动或迷你电影院、电视频道和广播,包括有线频道或闭路电视网络,通过用纸张、塑料、布料或任何其他材料做成的海报、横幅、服装上的招牌、固定在商店或宣传车上的招牌,等等,都不允许宣传烟草产品。

  它还说,作为最初的40个签约国之一,巴基斯坦在2004年11月3日批准了世界卫生组织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因此,这使巴基斯坦能够在2005年2月27日的时候,早早就使该公约生效。因此,这项公约中规定的义务在2005年2月27日开始对巴基斯坦具有约束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