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泰国卷烟包装图片警语开始生效

2014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编译  泰国法律要求强制性的健康警示图片占据卷烟包装85%的面积,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面积要求,有10种不同的规定警示图形。该法律已经开始生效。

  最高行政法院已按烟草公司的要求暂停执行行政法院发布的禁令。

  该禁令的结果是,在泰国销售的卷烟包装必须有覆盖85%包装面积的健康警示图形,纸箱必须有使用泰国语言的10种不同警示图形。卷烟盒上还必须有戒烟热线电话信息——1600。

  公共卫生官员将从9月23日开始抽查零售商,以确定他们销售的卷烟是否符合新的法律要求。宽限期是为了让分销商和零售商消化库存产品。

  公共卫生部的常任秘书Narong Sahametapat6月27日表示,6月26日公共卫生部已接到法院通知,公共卫生部在通过为了保护公众健康的法规中已遵循了正确的程序,烟草公司必须遵守该法规。

  公共卫生部呼吁减少新的吸烟者和现有吸烟者,特别是农村地区的吸烟者,公共卫生部还呼吁减少工作场所、公共场所和家庭中的二手烟危害。

  公共卫生部拥有其1600戒烟热线的27条线路,该部门表示已经接听了超过10万个电话。卫生部还在公立医院拥有超过200个戒烟诊所。

  Narong博士表示,世界上占据卷烟包装面积最大的彩色警示图片,是适合泰国的吸烟现状的,因为泰国超过半数吸烟者的受教育程度很低。放大的警示图形将鼓励吸烟者戒烟,或者完全戒掉。

  2011年进行的一项全球调查显示泰国有1300万吸烟者,比2009年增长了50万,并且大约47%的泰国男人吸烟。

  调查还发现新的吸烟者年龄大约在15-24岁,平均年龄16.2岁,低于2007年调查的16.8岁。

  在泰国,烟草相关疾病是继酒精之后导致人们死亡的第二大原因。

  2009年的一项研究表明,泰国平均每年有50710人死于吸烟相关疾病,吸烟者平均预期寿命比不吸烟者少12年。

  该研究还表明,治疗因吸烟引起的疾病的费用每年大约为522亿泰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