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菲莫泰国公司面临进口逃税指控

2014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马尼拉公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马尼拉公报》报道编译  烟草巨头菲莫公司在泰国的子公司菲莫泰国公司,正因从菲律宾进口卷烟而面临逃税指控。

  早些时候,泰国参议院警察委员会要求泰国国家反腐败委员会,对一些政府官员在涉及菲莫泰国公司的一宗涉案金额达680亿泰铢的逃税案件中所起的作用进行调查。

  泰参议院警察事务分委会主席JongrakChutanond说,警察事务分委会同意请求国家反腐败委员会对可能帮助菲莫泰国公司从事被指控的逃税行为的政府官员展开调查,并对他们采取法律行动。

  2009年,泰国特别调查部(DSI)向泰国审计署(OAG)提交了调查结果,认为菲莫泰国公司在2003年至2007年期间,少报了进口烟草的金额,未足额支付进口关税。

  菲莫泰国公司还将从菲律宾进口的L&M卷烟的到岸价格仅申报为每包5.88泰铢,相比之下,其他卷烟进口商申报的价格为16.81泰铢。

  同期,菲莫泰国公司还将从菲律宾进口的万宝路卷烟的到岸价格仅申报为每包7.76泰铢,而其他卷烟进口商申报的价格为27.46泰铢。

  菲莫国际公司否认了这些指控,并发誓将“积极努力为自己遭遇的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进行辩护。”

  菲莫国际公司说,它申报的进口价格符合世界贸易组织及泰国法律的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