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美国两个烟农组织公开表明反对烟草农场雇佣童工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南农场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东南农场新闻》报道编译  烟草农场的童工问题成为2014年一个相当有争议的问题,两个烟农组织表明立场,反对在烟叶生产中使用任何童工。

  10月初,北卡罗来纳州烟草种植者协会(TGANC)公开反对在美国烟草农场雇佣童工。

  “虽然我们不相信烟田本质上对于接受适当培训和装备个人防护用品的合格人员是不安全的,但我们认识到存在与烟草相关工作的特殊风险,”北卡罗来纳州烟草种植者协会的决议表示。

  因此,北卡罗来纳州烟草种植者协会采用以下策略:

  “北卡罗来纳州烟草种植者协会绝不容忍使用童工,并认为即使有父母的同意,烟草种植者和农场劳工承包商也不应该雇佣年龄小于16岁的年轻人从事烟草工作。如果种植者选择雇佣16-17岁的员工,员工应当提供父母同意的书面许可。”

  但这项政策不适用于种植者的家庭成员,他们在他们的农场处于家长直接、具体的监管之下。

  “考虑到童工问题,农场家庭的孩子代表了特殊情况,”协会的决议说:“他们从事或接触家庭农业方面的活动,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一种职业。向下一代传承强烈的农业价值观是确保未来农场生产和成功的一个关键。”

  白肋烟理事会此前曾决定它不会容忍世界上任何地方在烟草生产中雇佣年龄小于16岁的任何人。“美国白肋烟烟农了解白肋烟生产作业对儿童的危害,并相信在这个国家烟草生产中的童工使用率较低。”

  北卡罗来纳州烟草种植者协会的领导人10月份被问道为什么突然有这个问题时,北卡罗来纳州展望山的Tim Yarbrough说:“我们州的现代化烟草运作发现如今不依靠这种劳动力了。更多机械化设备的使用和延长的种植季节意味着需要儿童工作越来越少了,不像25年前那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