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美国烟草农场生活博物馆接受创新年轻农民奖的申请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PRWeb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PRWeb报道编译  烟草农场生活博物馆正接受年度创新年轻农民奖的申请。

  该奖项由北卡罗莱纳州的农业信贷协会发起,将奖励北卡罗莱纳州辛勤工作和创新思维的青年农民。

  该奖励的申请应当在2015年1月6日前提交到烟草农场生活博物馆。该奖励将在罗利的南方农场展示会上,博物馆的年度活动“与专员的早餐”中颁发给获奖者。今年的活动安排在2015年2月6日早上8点,州展览会场的Holshouser大楼内。

  “我们很高兴成为参加评选的一份子,”卡罗莱纳州农场信贷首席执行官万斯·C·达尔顿说。“该奖励是展示农业的未来,以及我们的年轻农民如何用创新的活动种植和维持他们业务的一个重要机会。”

  卡罗莱纳州农场信贷是一家股东拥有的合作社,向全职和兼职农民以及农业相关的业务提供资金,还通过54个县的36家分支机构为家庭提供建筑物和采购方面的资金。其它的金融服务还包括信用人寿保险、农业保险、评估服务、租赁计划和财务计划。

  卡罗莱纳州农场信贷服务涉及9200人,贷款总额超过14亿美元。信贷范围覆盖北卡罗来纳州的西半部,分支机构位于雅宝、阿什伯勒和列克星敦等36个地方。

  卡罗莱纳州农场信贷被评为2013年北卡罗莱纳州的最佳雇主。北卡罗莱纳州最佳雇主名单是由北卡罗莱纳州商业、北卡罗来纳州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HRM)和百斯特公司集团选出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