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马拉维一体化生产系统遭指控

2015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根据《尼亚萨时报》的一则消息称,马拉维农业议会委员会正调查对一体化生产系统(IPS)有意见的烟农投诉,他们声称政府强加该系统给他们。

  农民不是唯一对该系统持保留意见的人。在2014年烟草业年度研讨会上,农业、灌溉和水利部的一篇有关烟草生产和市场评论的文章证实一体化生产系统存在一些问题。

  该文章指出系统“在贷款组合上缺乏透明度”。例如,烟草采购公司据说就农业投入随意向农民收取费用。

  据说多瓦的一名农民已经告诉《尼亚萨时报》,农民被收取每袋化肥3万克瓦查的费用,而在开放市场中只要1.6万克瓦查。

  委员会中任职的议员nkhosa kamwendo正在调查这些投诉,他认为该系统只是“从农民那里偷窃……”

  Kamwendo表示,他作为一名议员的工作是保护他选区的依靠农业为生的人们;因此如果这些人被敲诈就是他的失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