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赞比亚东部省份烟叶将减产200多万公斤

2015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赞比亚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赞比亚时报》报道编译  赞比亚东部省份今年预计烟叶产量将减少200多万公斤。

  在本次销售季节,个体烟农将被允许在赞比亚烟草委员会(TBZ)的拍卖场销售玉米,拍卖场4月14日开始运作。

  赞比亚烟草委员会的区域审查员Harold Siandula表示,由于销售不佳、缺乏赞助和不适宜的天气条件,区域产量已经减少。

  Siandula先生4月14日在奇帕塔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区域有望产出将近600万公斤的烟叶,而上个种植季节的产量为880万公斤。

  他表示,个体种植者将被允许在市场开放不久后销售他们的烟叶,而且保证他们的烟叶将全部被收购。

  他说,由于克瓦查对美元的较高汇率,本次销售季节的采购价格将对农民有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