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埃及政府将在马拉维新建两个烟草加工厂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马拉维新闻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马拉维新闻社报道编译  埃及政府表示将在马拉维新建两个烟草加工厂,作为支持该国烟草业的一种方式。

  埃及驻马拉维大使马赫·艾尔-阿道威4月21日在利隆圭接受Mana的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艾尔-阿道威说埃及政府计划在马拉维新建两个烟草加工厂作为支持该国经济发展的一种方式,因为烟草是该国主要的外汇来源。

  他还说:“我们一直与马拉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他们,尤其是在烟草工业方面,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他们主要的外汇来源,而且,我们这样做能够使这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得更好。”

  大使说这两个工厂的建设将不仅仅有助于加强马拉维的经济基础,而且可以创造更多的就业。

  艾尔-阿道威大使还说:“我们相信这两个工厂将在某些方面为马拉维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从而帮助他们提高生活水平。”

  根据大使所说,其中一个工厂将设在利隆圭,同时第二个工厂的场地规划将由政府决定。

  艾尔-阿道威说,这两个工厂的建设工作将会很快开始。

  关于该消息,马拉维信息、旅游和文化部部长Kondwani Nankhumwa称该计划是朝正确方向迈进了一步。

  Nankhumwa说:“作为政府部门,我们很高兴听到这样的消息,并且非常感谢。因为你们已经意识到,我们政府是很重视农业产业投资的,这方面是我们国家经济增长的支柱,而这样做也正是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的。”

  他补充说,“我们大部分的烟叶都用来出口加工,因为我们没有这样做的能力。所以,借助这两个烟草加工厂,马拉维将开始自己加工烟叶并出售这些产品以谋取利润。”

  世界银行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马拉维90%的烟叶被出口到其他国家加工,跟Nankhumwa所说的情况是一致的。

  马拉维是世界上生产烟叶最多的10个国家之一,烟叶出口在马拉维农业产品出口收入中占有绝大部分比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