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环球公司一季度发货量和营收双增长(图) 

2015年08月12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有迹象表明,经过一年多供应过剩的状况后,全球烟叶市场的供求正越来越趋向平衡。

  在发布环球公司第一季度(截至6月30日)的财务业绩时,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治•C•费里曼三世表示,全球烟叶供大于求的状况已经持续一年多,市场供求正越来越趋向平衡。

  他说:“大部分地区的烟叶产量已经开始降低,白肋烟的供求已恢复平衡,但对烤烟某些等级和烟株部位的供给仍然大于需求。”

  “全球烟叶供大于求的状况已经有所改善,基于发货量信息,我们相信,下半年的成交量将继续增加,这和去年的走势一致。基于这一点,第一季度的季节性疲软结果有望得到改善。”

  “尽管如此,本季度的发货量和营业收入仍然高于去年同期。”

  费里曼说:“巴西的烟叶采购一直比较顺利,但非洲部分地区的采购则比较缓慢,主要是因为天气原因推迟了烟叶的生长。”

  “此外,客户通过对全球市场进行评估,也减少了订单量。”

  “今年的绿色烟叶价格持续下降,特别是在巴西、非洲和欧洲等地区,货币波动降低了以美元为基础的烟叶价格。巴西的低价格优质烤烟受到青睐,这可能减少了对其他地区烟叶的需求。”展望未来,费里曼表示,环球公司一直在监控本季度的烟叶采购,未提交的库存保持在公司的正常范围内。

  “虽然第二季度刚刚开始,但客户的订单和种种迹象符合我们的预期,目前预测,如果不出现物流方面的挑战,2016财年的烟叶产量将高于2015财年。”

  “我们最近已经宣布,从2016年起将缩小在赞比亚的烟叶业务,我们一直与那里的烟叶种植者签约购买他们的烤烟,但是没有自己的加工设备。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包括不断评估公司业务以提高效率,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同时还要与行业运行保持一致,以降低采购复杂度。”

  环球公司报道,2016财年第一季度净亏损59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43美元;2015财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7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13美元。

  2016财年第一季度总收入为2.754亿美元,同比增加了390万美元,但较高的总销量被绿色烟叶价格的相对下降,一个并不成功的产品组合以及较低的加工收入给部分抵消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