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巴西主要烟叶公司概览

2015年09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东方烟草报》  巴西主要的烟叶公司有联一国际巴西烟叶出口公司、环球烟叶巴西公司、英美烟草的苏萨·克鲁兹公司、普瑞铭巴西公司、日烟国际的巴西烟叶加工公司等。

  联一国际在全球主要的烟叶产区都设有运行机构进行烟叶采购和经营,并向9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2010年,其位于巴西的子公司联一巴西烟叶出口公司与日烟国际巴西烟叶加工公司签订一项协议,利用位于巴西圣卡塔琳娜州的联一巴西烟叶出口公司最新设备,为日烟国际巴西烟叶加工公司加工烟叶。2014年3月,联一巴西烟叶出口公司完成拆分重组,公司进一步转型升级。

  环球烟叶巴西公司在巴西已有超过40年的历史,目前每年烟叶出口额约6亿美元,是巴西烟草出口业的领导者。环球烟叶巴西公司分别在南大河州、圣卡塔琳娜州、巴拉那州三个烟叶主产区有烟叶种植及收购业务,并在桑塔克鲁斯及约恩维利拥有自己的加工厂。环球烟叶巴西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施和世界先进的研发中心,出产优质的烤烟和白肋烟种子,并与化学品供货商共同开发新产品。

  普瑞铭巴西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在美国、阿根廷、巴西、津巴布韦、马拉维、坦桑尼亚、印度、孟加拉国、泰国和印尼等国开展业务,其中在巴西、马拉维和泰国建有自己的打叶复烤线。普瑞铭巴西公司在国际烟草市场占有率大致为:欧洲40%、远东27%、北美12%、东欧9%、非洲和中东7%、南美洲5%。普瑞铭公司在巴西的工厂占地面积45公顷,自2003年公司自主采购和加工烟叶进行出口后,逐渐成为巴西烟叶主要出口商之一。

  日烟国际的巴西烟叶加工公司是日烟国际出于烟叶原料稳定供应的需要,于2009年11月和TRIBAC公司、KBHC公司合并后组建的。合并后,日烟国际巴西公司制定“百日工作计划”,推进各项工作标准建立。近几年,该公司烟叶每年总产量为4.9万吨,其中南大河州烤烟生产量为2.6万吨。公司下属的加工厂有两条打叶线和一个片烟线,加工厂实验室经国际烟草科学研究合作中心标准验收,实行全程监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