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联邦补贴到期 美国烟草农场数量急剧下滑(图)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Manufacturing.net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Manufacturing.net报道编译  美国烟草种植业有望取得发展,尽管近年来烟草农场数量急剧下降。

  据分析师称,烟草农场数量下降的原因要追溯到2004年,国会投票让政府脱离烟草业务。

  《今日美国》报道,尽管在过去的10年中有成千上万的农民离开该行业,但联邦支付系统帮助剩下的烟农适应全球市场。

  联邦政府向许多种植户提供资金援助,而且直到10年前这些项目还包括烟草。立法者限制烟草产量,并且人为抬高价格,这是在大萧条时期保护农民的诸多措施之一。

  但在随后的几十年中,与烟草有关的健康问题变得广为人知,而且更便宜的国外烟草逐步蚕食美国市场份额。

  2004年的投票旨在消除政府对该行业的干预,以使该行业的长期发展更具竞争力。

  专家表示,事情正是这么发展的。根据IBISWorld公司的报道,美国烟草农场的收入有望在未来5年以平均每年4.2%的速度上升。此外,出口占行业收入的63%,2004年的出口收入比例不足60%。

  为了减轻损失,国会对烟草制造商征税以弥补农民因烟叶价格暴跌造成的损失。

  这个补贴项目持续了10年之久,补贴额达96亿美元,差不多一年前到期,但不仅仅是成千上万的烟草农场退出该行业。

  2002年,美国有近5.7万个烟草农场;2015年,这一数字下降到4000多个。2002-2015年期间,烟草种植面积从42.7万英亩下降到33.2万英亩。

  但是烟草种植面积下降不能完全归咎于2004年的项目。1997年,烟草农场超过9.3万个,种植面积则超过83.6万英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