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调查发现印尼烟草业已无利可图

2015年11月04日 来源:《雅加达邮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雅加达邮报》报道编译  10月28日,由印尼穆罕默德协会烟草控制中心(MTCC)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烟草行业在印尼已不再有利可图。

  2015年6-7月,MTCC在该国中爪哇省、东爪哇省和西努沙登加拉省三大主要卷烟生产地区调查了500位烟农。

  MTCC研究员Fauzi Ahmad Noor称,36.9%的烟农属于继承家庭传统,只有16.8%的烟农是因为烟草行业有利可图。

  他在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对印尼烟农来说,烟草行业已经无利可图。对于烟草行业来说,天气、行业垄断以及政府控烟都是潜在的风险。”

  MTCC的数据显示,之前烟农的平均月收入比现在的烟农多3倍,现在为77.5万卢比,之前则达到250万卢比。

  超过35%的受调查烟农表示,目前的收入无法维持足够的生活。Fauzi说:“烟农正在寻找其他收入来源,比如种植其他作物。”除了烟草,烟农还种植卷心菜、辣椒、西红柿、土豆、玉米、大米、豆类和咖啡。

  印尼目前是亚洲唯一没有加入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国家。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印尼每年有23.5万人死于吸烟,另有2.5万人死于二手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