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环球公司预计全球烟叶市场将趋于平衡(图)

2015年11月1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环球公司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治·C.弗里曼三世称,世界部分国家的天气状况和烟草种植面积的减少有望给烟叶市场带来较大程度的平衡。

  弗里曼在宣布公司截止到9月底的6个月业绩时说:“我们一直在监测世界各地的天气状况,2016的烟叶质量及产量很有可能受到天气带来的负面影响。”

  他称:“因厄尔尼诺天气,巴西南部最近遭遇暴雨和冰雹,我们已经把该国烤烟和白肋的预估产量降低了约8%,种植面积减少也会使我们缩减明年在那里的采购计划。”

  “同样的天气也影响了非洲,雨量减少,作物产量和质量都受到影响。我们认为,这种天气情况加上有些地区种植面积减少,将为2017财年的全球烟叶市场带来极大的平衡。”

  环球公司截止到9月底的6个月的净收入为1650万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4美元,去年同期数据为1570万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35美元。

  截止到9月底的第二个财季,净收入为2250万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81美元,去年同期数据为1500万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48美元。

  2016上半财年的营业收入增长了1370万美元至3460万美元,下半财年的营业收入增长了960万美元至3810万美元。

  “鉴于市场过剩的后续影响,2016上半财年的业绩表现如预期的一样良好。”

  “截止到9月底的6个月,我们提高了销售量,降低了管理费用,而且关键领域的整体利润率取得良好增长,部分原因是这些年不断增进效率和业务成本降低的结果。”

  “我们持续支持改善供应链效率,比如在波兰,我们最近公布了2015作物年与一个重要客户的协定,承担其烟草加工,从而提高该国的加工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