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烟农将从银行获200万美元灌溉项目资金

2016年05月16日 来源:《新闻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闻日报》报道编译  为了促进黄金叶的生产,烟农将从农业银行(Agribank)获得超过200万美元的灌溉项目和营运资金。

  5月10日的采访中,农业银行的首席执行官Sam Malaba说银行给烟农提供支持将通过与烟草业营销委员会(TIMB)的合作进行,该委员会将代表银行来确认烟农的身份。

  Malaba说其中的100万美元将用于灌溉项目,还有65万美元作为2015/16种植季营运资本。

  他说,“我们希望本季的数据能翻倍。”

  10日委员们参观烟草业营销委员会(TIMB)和拍卖场时,TIMB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马替比里说,银行同委员会携手合作为烟农提供灌溉设备并为此设立了200万美元周转资本。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使每位烟农能够在周转基础上分得1.5公顷。灌溉需求很高,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资助。我们需要更多的灌溉设备进而提高烟叶产量。”

  马替比里说在津巴布韦烟农的种植成本是比较高的,一位当地的烟农种植一公顷烟叶需要投入2000美元才能获利。

  所以一公顷烟叶,烟农要想创造出2000美元的利润需要总产值达到4000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