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英美烟草将对孟加拉国农场雇佣童工事件展开调查

2016年07月05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瑞典的一个运动团体Swedwatch揭露,孟加拉国雇佣童工参与种植以及生产烟叶。事件发生后,全球第二大烟草公司英美烟草(BAT)于6月30日宣布将对孟加拉国的一些农场供应商展开调查。

  Swedwatch的调查涵盖3个烟草种植区域,结果显示,在2015年7月至2016年5月期间,英美烟草孟加拉国子公司以及当地供应商广泛使用童工,此举危及了童工的学习教育和身体健康。

  Swedwatch说,在收获季节,儿童被迫逃课去工厂,每天工作长达16个小时,他们不仅要接触新鲜烟叶,还得承受来自烟叶灰尘的侵扰,并在烟叶干燥过程中吸入大量的烟雾。

  Swedwatch报告称,儿童在孟加拉国的班多尔班、Chakoria和拉尔莫尼哈德地区的烟草农场工作的现象屡见不鲜。由于这些童工没有任何防护设备,每天尼古丁以及农药有害气体都透过皮肤渗入进他们的身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