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联一国际2016财年及第四财季净收入均增长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美通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通社报道编译  联一国际公布其截止到2016年3月31日的财年及第四季度财报。基本股每股收益提升至7.38美元,去年净亏损3.16美元。净收入从2015年的净亏损2790万增加到2016年的6550万美元,还包括截至第四季度末,联一国际津巴布韦公司子公司重组相关的1.06亿美元收益。

  去除了津巴布韦子公司的收益,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保持在1.9亿美元,而销售额较去年的9.2%提升至10.0%。

  受效率和成本节约措施驱动,销售成本、综合开销及行政管理费用(SG&A)提升了9.8%,至1.24亿美元,其中包括与肯尼亚相关的法律和专业费用860万美元。

  第四季度每股基本收益从2015年的0.27美元提升至11.33美元。净收入从去年的240万美元提升至1.1亿美元。销售额依然稳定在7.32亿美元,为公司历史上第二好的季度。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Pieter Sikkel说:“尽管美元坚挺导致外汇环境颇具挑战、厄尔尼诺气象对烟叶质量造成影响、一些市场的烟叶产量减少和烟叶贸易供大于求,但净收入扭亏为盈,从去年的净损失2790万美元增长到今年的6550万美元,包括与津巴布韦子公司重组相关的1.06亿美元。在去除其它项目、津巴布韦子公司收益、与肯尼亚方面相关的法律和专业费用、肯尼亚绿叶采购消减的影响,包括合并业绩剔除的津巴布韦营运业绩,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1.9亿美元,与去年保持一致。

  “全球供应和需求随着进一步减少预期作物面积而趋于平衡。对于我们全年业绩非常重要的是,第四季度销售额提升至7.32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为公司历史上第二好季度。对于今年,并且尽管全程服务量增加,销售额下降了7.9%,至190460万美元。不包括肯尼亚,我们已经在非洲、南美和亚洲看到业绩改善,而与天气相关作物规模减产,较差的作物质量和强势美元在2016财年影响了我们北美和欧洲区域业绩。

  “我们在不同市场的重组已经定位我们不断改进和更好的构建我们满足未来需求的足迹。我们的重组和精简计划于2015年3月份开始实施,正处于产生超过3500万美元预期经常性年度结余的轨道中,其中大约95%的结余来自制定的针对性行动,剩下的在未来18个月中获得。

  “正如相比于去年我们今年业绩变化的结果,运营收入提升107.4%,至2.02亿美元。有助于驱动提升的方面包括,销售成本、综合开销及行政管理费用(SG&A)提升9.8%,至1.24亿美元,主要由于去年客户应收账款储备的不再发生、降低了补偿费用、较低的产率成本和汇率变动的有利影响,部分的被今年与肯尼亚事务相关增加的法律和专业费用抵消。在今年第四季度,我们确定我们保持津巴布韦子公司控股经济利益能力的不确定性消除,我们在2016年3月31日再次巩固了这一点。这样一来,我们在其它业务收入中获得10620万美元的收入。

  “本年度重组和资产减损费用为590万美元,主要归因于烟草供应商的减损预付款、非洲不动产和由于我们上一财年开始的重组计划导致某些设定收益计划的变化。上一财年910万美元的费用主要用于员工解散费用。

  “毛利润下降7.3%至2.26亿美元,毛利率作为销售额的百分比与上一财年保持一致,为11.9%。所有区域产品结构的变化和支付给烟草供应商的较低价格部分被汇率变化折抵,总体烟草成本减少,每公斤平均烟草成本亦减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