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烟农注册数超去年同期

2016年08月22日 来源:《津巴布韦先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津巴布韦先驱报》报道编译  截止到目前为止,津巴布韦2016-17种植季烟农注册种植烟草数超过54000。

  烟草业市场委员会(TIMB)8月17日数据显示下一季烟农注册数增加。

  去年同期烟农注册数为38 751.

  TIMB公共关系经理Isheunesu Moyo说:“上一季,全季烟农注册数为81794.截止到目前为止超过2/3的人注册了2016/17种植季。农民也在积极改进他们的生产技术和农艺实践。”

  Moyo先生说正常注册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

  他说,“从11月1日到12月31日,如果烟农在此期间注册,将收取10美元的注册费和10美元的晚注册惩罚费。

  “从1月1日开始直到拍卖场即将开始,烟农将被收取10美元的注册费和40美元的晚注册惩罚费。拍卖场开始后,烟农注册将被收取10美元的注册费和90美元的晚注册惩罚费。”

  Moyo先生称惩罚费收取的意义在于鼓励烟农早注册。

  “如果烟农可以早注册,那么TIMB也好更精确的预测。”

  据TIMB8月16日数据,公社烟农注册数1 625 647,A1烟农20 519,A2烟农3 835以及小型烟农注册量3 665.

  据TIMB数据,截止到目前为止,烟农自3月拍卖场开始以来出售了1 965公斤烟叶价值5.785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