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印度增加卡纳塔克邦烟叶产量的决定遭到反对

2017年04月26日 来源:《印度人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人报》报道编译  印度烟草委员会决定将卡纳塔克邦的烟叶产量从去年的9500万公斤增加到2017-2018财年的9900万公斤,该决定同时遭到了烟农与反烟积极分子的谴责。

  烟草委员会增加烟叶的决定违反了印度对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的承诺,反烟积极分子对此非常生气,因此积极减少烟草种植,然而,烟农对这种限制也很不满意,尤其是在国际需求旺盛、烟价有吸引力的时机。

  由制造商和出口商组成的印度烟草协会(ITA)向烟草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意见书,请求在2017-2018财年将卡纳塔克邦烟叶增至1.05亿公斤。

  “烟草委员会应根据需求确定烟叶产量,而只有出口商才了解这一点。如果限制烟叶种植,烟农将被迫对超出许可的种植面积交罚款。2016-2017财年,烟农上缴了2.4亿卢比的巨额罚款,”烟农联合会卡纳塔克邦烤烟分会主席Javare Gowda抱怨道。他还补充说,如果出口商转向中国、巴西和津巴布韦来满足烟草需求,那么印度将失去宝贵的外汇。

  然而,将卡纳塔克邦烟叶产量调高4%遭到了Vasanthkumar Mysoremath的严厉批评,他担任迈索尔反烟论坛组织者兼癌症援助协会(CPPA)荣誉顾问。“增加烟叶产量将给人们带来危害。这表明政府并未认真控烟,而是采用了双重做法,”他说道。

  他表示,如果议会修订《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商务部下属的烟草委员会必会遵守协议,同时他支持烟草委员会对许可面积之外的产量实施罚款并且进行采购。这是烟草委员会与烟农之间的默契。

  与此同时,烟草委员会官员透露,通盘考虑烟农及其代表的请求、制造商和出口商的申请供应、出口和国内市场表现、全球供需状况之后确定了烟草种植面积。卡纳塔克邦烟叶大客户菲莫国际对采购的不确定性也是烟草委员会考虑的一个方面。

  烟草委员会还表示在决定烟草种植面积时,小规模烟农没有其他替代作物——即使在连续干旱的情况下也能像烟叶一样获得高价的作物。

  然而,烟草委员会近日在班加罗尔举行的会议上,已决定限制烟草的横向扩展并对允许建造的新烤房发布了新指示,不允许烟农移动烤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