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马拉维烟价创新高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Malawi24.com报道,马拉维农业部副部长Aggrey Massi日前参观了利隆圭拍卖场,当天烟价为每公斤2.60美元,他对此表示非常满意。

  Aggrey Massi首先考察了拍卖场的烟草销售情况,然后去合同拍卖场查看情况。

  Massi在日烟国际位于拍卖场的展位上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年烟季的售价鼓舞人心,希望买家一如既往地以高价回报烟农。自今年4月份进入销售季以来,烟价一路走高。

  Massi说道:“目前展出的烟草品质绝佳,价格令人满意,请继续照顾烟农。”

  日烟国际烟叶公司马拉维企业事务与通信总监Harold Msusa表示,“今年烟叶属上乘品质。此外,今年烟草中的非烟物质有明显下滑,这也是烟叶获得高价的原因之一。”

  截至6月23日,马拉维售出7480万公斤烟叶,每公斤烟叶均价为1.93美元,收入达1.45亿美元。

  去年同一时期,马拉维共售出6950万公斤烟叶,每公斤均价为1.51美元,收入达1.05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