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马拉维开始销售烟叶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马拉维烟叶销售季节的第一天,合同烟叶的最高价格达到每公斤2.30美元,而非合同烟叶的价格为每公斤1.20美元。

  农业和灌溉部部长弗朗西斯·卡塞拉周一在利隆圭拍卖场举行了一场秘密竞价活动,正式拉开了2020年市场营销季的序幕。

  随着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社交距离措施的实施,每天只有大约3000包烟叶出售。而在过去的几年,每天大约有10000包出售。

  卡塞拉部长在讲话中敦促利益相关者与农民合作,确保他们生产出高质量的烟叶。

  他乐观地表示,尽管发生了Covid-19流感大流行,但今年的营销季仍将是良好和令人满意的。

  部长还赞扬烟草委员会、拍卖控股有限公司(AHL)和烟草购买公司采取积极措施,防止病毒大流行,包括在拍卖场可以获得消毒和洗手用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