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公司分析 > 正文

日烟国际公司上半年核心品牌销量增长

日烟国际公布2012年4-6月及1-6月业绩
2012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业绩要点

  2012年4-6月

  ·由于强有力的定价,以及总装运量和全球旗舰品牌装运量的增长,核心收入增长了2.5%。

  ·按照固定汇率计算,核心总收入增长了11.8%,每千支卷烟的核心总收入增长了8.6%。

  ·受独联体国家和世界其余地区的业绩推动,总装运量有机增长了1.5%,如果包括收购苏丹Haggar卷烟和烟草工厂的影响,总装运量增长了2.8%。受独联体国家,尤其是俄罗斯和几个新兴市场,以及土耳其的驱动,全球旗舰品牌的装运量增长了5.2%。

  2012年1-6月

  ·受强有力的定价和全球旗舰品牌装运量增长的驱动,核心收入增长了6.6%。

  ·按固定汇率计算,核心收入增长了13.4%,每千支卷烟的核心收入增长乐9.3%。

  ·所有类别的总装运量都提高了。受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和土耳其的驱动,全球旗舰品牌的装运量增长了7.2%。

  在大多数关键市场,包括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和法国,市场份额都有所提高。

  2012年4-6月不同地区的装运量

  南欧和西欧

  由于行业收缩,总装运量和全球旗舰品牌的装运量分别减少了3.5%和2.9%,尽管如此,但是在这一地区的整体表现强劲,在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的市场份额都有强劲增长。

  北欧和中欧

  主要由于英国的烟草业收缩,总装运量减少了1.8%。受德国和奥地利装运量提高的驱动,全球旗舰品牌的装运量增加了0.7%。波兰和德国的市场份额有所提高。

  独联体国家

  由于全球旗舰品牌的装运量增长12.4%,该地区的总装运量增长3.1%。全球旗舰品牌在俄罗斯和几个较小市场的增长势头仍在延续。随着全球旗舰品牌市场份额的增长,在三个月移动平均的基础上,日烟国际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连续第二个季度增长。

  世界其余地区

  受收购Haggar卷烟和烟草公司(HCTF)的驱动,总装运量增长了7.7%(不包括HCTF,增长2.9%)。全球旗舰品牌的装运量增长1.3%,主要是在土耳其、台湾和菲律宾。土耳其和加拿大的市场份额取得增长。

  全球旗舰品牌:2012年4-6月

  云丝顿:受俄罗斯、意大利、乌克兰和其他独联体国家市场增长趋势的推动,云丝顿品牌的装运量增长8.4%。

  骆驼:由于在南欧和西欧地区的行业收缩,以及人们转向低价产品的趋势,被俄罗斯地区的增长部分抵消,骆驼品牌的装运量下降了2.9%。

  柔和七星:主要受到中国台湾地区去年贸易存货调整结果的驱动,柔和七星的装运量增加了1.5%。

  LD:受到俄罗斯贸易增长趋势的驱动,该品牌的装运量增长了13.6%。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的销量也增长了。

  六个月业绩:2012年1-6月

  受到强劲的定价和全球旗舰品牌装运量增长的驱动,报告的核心收入增长了6.6%,达到57.28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核心收入增长13.4%。

  每千支卷烟的核心收入增长2.8%。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为9.3%。

  受到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和土耳其市场的驱动,全球旗舰品牌的装运量增长7.2%,达到1308亿支卷烟。总的装运量增长3.7%,达到2124亿支卷烟,主要是受到全球旗舰品牌增长、苏丹的收购,以及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几个市场因1-3月的贸易存货变动与去年相比有利等因素的驱动。

  评论:

  旗舰品牌对于企业的发展,乃至生死存亡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于烟草企业来说,在控烟环境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情况尤为如此。目前,各国烟草税收的不断攀升,使不同卷烟品牌之间的价格差距进一步缩小,在在产品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一般消费者都会去购买他们认为知名或者已经存在的品牌,而很少去绕过这些去买一些不知名的品牌,因为这些知名品牌意味着质量有保证的产品,以及这些品牌所体现的品味和价值等因素。此外,品牌的建立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厂家在品牌的推广营销和广告宣传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才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一个品牌的形象。对于烟草业来说,尤其是在目前许多国家实施了展示禁令后,烟草产品无法展示,对知名品牌来说更有优势,因为消费者无法看到新品牌,而更易想起现在的知名品牌。这也许就是日烟国际旗舰品牌继续走强的原因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