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奥驰亚集团收购纳特·谢尔曼公司

2017年01月22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奥驰亚集团收购了谢尔曼集团控股公司及其子公司(纳特•谢尔曼),但是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纳特•谢尔曼有一个了不起的品牌组合,是对奥驰亚现有可燃烟草产品的补充,”奥驰亚的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arty Barrington表示,“纳特•谢尔曼将受益于奥驰亚公司在零售分销、品牌管理和成年烟草消费者方面的专业管理经验。”

  “我们欢迎纳特•谢尔曼和有才华的员工加入奥驰亚集团公司,并期待迅速执行我们的计划,”Barrington补充说。

  纳特•谢尔曼是一个家族企业,成立于1930年,销售超高档卷烟和优质雪茄。该公司的卷烟在北卡州的格林斯博罗生产,目前在整个美国的销售市场十分有限。同时该公司还在纽约经营着一家旗舰店。

  “我们很荣幸加入奥驰亚公司,”纳特•谢尔曼的执行副总裁Bill Sherman说,“我们相信奥驰亚会对谢尔曼公司和品牌进行很好的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