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官网改版上线 致力开创无烟未来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菲莫国际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菲莫国际网站报道编译  1月25日,菲莫国际公司重申了其致力于设计一个无烟未来的承诺。目前,使用iQOS的成年吸烟者超过100万人,菲莫国际正在通过全方位努力推广无烟产品,iQOS仍将保持继续增长的发展势头。菲莫国际的新网站展示了其对未来的一个愿景,同时也揭示了其旗下新产品将如何对成年吸烟者及社会产生重大影响。

  “成年吸烟者渴求的新产品,需要提供类似于卷烟的能令其满足的味道、习惯和愉悦感,但同时其中所含的有害成分要远远低于传统卷烟,”菲莫国际的传媒副总裁托尼•斯奈德表示。“经过10余年的潜心研发,如今我们所掌握的科学技术,能将全球11亿烟民的愿望变成现实。”

  iQOS是菲莫国际满足成年烟民多样化需求的四种无烟产品当中的一种。它是一种加热型烟草产品,于2014年末推出,预计该产品的销售范围将在2017年扩大到全球30多个市场的主要城市。

  自2008年以来,菲莫国际组建了一支有400多人组成的科学家和专家团队,并投资了30多亿美元用于新型烟草产品的研发和科学论证。对iQOS存在的潜在风险的科学评估结果令人十分满意,而且菲莫国际还公开分享了相关的科学成果,接收第三方的评论和验证。2016年12月,菲莫国际向美国FDA的烟草制品中心提交了针对iQOS的风险改良烟草产品申请。

  斯奈德补充说道:“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有十足的把握,我们计划将菲莫国际现有的卷烟业务逐步过渡到潜在风险降低的替代型产品上。通过提供替代型产品对公共卫生产生积极的影响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但是我们无法独自完成。这需要公共卫生专家、科学团体以及监管者的共同努力,才能更好地推进消费者从卷烟转向无烟产品的进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