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本烟草将在全面升级Mevius Premium Menthol系列产品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日本烟草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日本烟草官网报道编译  日本烟草日前宣布,将占据日本市场最高的畅销卷烟品牌Mevius Premium Menthol的四款产品更名为Mevius Premium Menthol Frozen,并将引入新设计,从8月初开始在全国推广。

  自从将名称从柔和七星改为梅维斯后,日本烟草一直在开发含有“100%天然薄荷醇”的Mevius Premium Menthol产品。现在他们进行了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100%天然薄荷醇的清爽味道,加之使用新发明的“冷冻过滤嘴”,可以更直接地提高薄荷醇的感觉。包装设计将与“Premium Menthol”系列如出一辙,突出“水晶寒冰形像”。

  该公司也将重新设计Mevius Premium Menthol Option系列的包装,但不会改变其口感或气味。

  在Mevius Premium Menthol Option系列中,日本烟草开发了Mevius Premium Menthol Option、Mevius Premium Menthol Option Yellow、Mevius Premium Menthol Option Red,同时还在过滤嘴中加入了改变气味的胶囊,为消费者提供两种不同的味道。该公司重新设计了该系列的包装:清楚显示了可改变香气的胶囊的存在,改变了色调,以更好地表现出口感和气味。此外,我们将Mevius Premium Menthol Option的名称更改为Mevius Premium Menthol Option Purple,以更好地传达口感和气味的形象。

  日本烟草不断升级产品的初衷是致力于改善其商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提升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