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荣登CDP气候和水资源双A榜单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菲莫国际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菲莫国际官网报道编译  菲莫国际日前荣登碳披露项目(CDP)年度环保行动全球领导者榜单。这是该公司连续4年因应对气候变化而采取的全面举措以及透明的披露过程而榜上有名。此外,菲莫国际还荣登CDP水资源A榜,嘉奖该公司的水资源管理计划。菲莫国际是25家在气候和水资源类别荣登双A榜的公司之一,挤进“超级公司”100强。

  CDP是国际领先的非营利组织,采用其评分方法,独立评估全球数千家公司的环保工作。3000多家大公司提交了资料,参与2016年独立评估。CDP的A榜单涵盖了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公司,评估在过去一年应对环境风险而采取的行动的领导力。其环境基准报告是应827名资产达100万亿美元的投资者的要求而编制的。

  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谭崇博对此评论道:“气候变化和清洁用水短缺是人类今天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我感到自豪的是,菲莫国际是仅有的25家荣登CDP气候和水资源双A榜的公司之一,展望未来,还需要实施更多的全球行动,共同应对环境优先事项。”

  菲莫国际在2016年的环保工作亮点包括:

  与2015年相比,绝对碳排放量减少超过4%,由于经营环境改善,相较于2010年,每年可节约大约25万吨二氧化碳;

  制定科学的目标,到2030年将整个价值链的碳足迹减少40%,到2040年减少60%;

  引入内部碳价格,帮助优先实施碳减排项目,以达到雄心勃勃的目标,例如计划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将承担工厂80%的用电;

  在公司范围内的进行水资源足迹分析、风险评估以及整个价值链中的一系列举措,致力于在水资源管理方面做出一些改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