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KT&G加热不燃烧装置lil售罄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韩国先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编译  韩国领先的卷烟制造商KT&G公司日前正式开始销售其新型烟草加热装置,因为该国的加热不燃烧(HNB)产品越来越受欢迎。据该公司介绍,这种名为lil的新产品能够加热烟叶,不会因使用电池而产生烟雾。

  KT&G表示,投放市场的1万套装置在短短两天内就已经通过预购售罄。在此期间购买商品的消费者即将收到该装置。

  加热不燃烧烟草市场在韩国已经迅速扩张,8月份英美烟草公司推出了其产品glo,6月份则是菲莫国际公司推出了其iQOS。

  根据政府数据,截至上个月,该国已分销了7190万包加热不燃烧卷烟。

  在日益普及的情况下,韩国议会通过法案,将这类产品的税率从目前传统卷烟的50-60%提高到9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